自宅创业 - #27 蹭热点的ChatGPT小程序

本期最大的收获是做ChatGPT小程序,上线当天用户量突破1000,我第一次做出这么火爆的产品。

ChatGPT小程序

故事从12月4日开始,有个之前认识的网友联系我,得知ChatGPT账号非常好卖,ChatGPT是OpenAI最新发布的人工智能对话机器人,效果非常惊艳。

我写程序批量注册,他负责销售,收益分成。我很快写好了程序,注册了一批ChatGPT账号,赚了一点钱。然后发现市场上ChatGPT账号价格越来越低,也很难批量销售出去。

我们想到可以做一个小程序,把ChatGPT的功能做到小程序上,打开就能直接用。我在一个创业群里发了条消息寻求合作,很快找到一个做小程序的伙伴,一起合作开发。我负责后端,他负责小程序,不到3天小程序急速完成上线,上线当天用户量就突破1000,涨势非常好。

我们也做了一些推广,主要是营销的伙伴负责,带来很多的流量,我们还预想着日活过万,然后小程序就被举报封了,我们发布的两个小程序同时被封。举报人和我正好同在一个微信群里,虽然很难过,但还是接受了现实,大家都按丛林法则生存。

小程序被封截图 小程序举报信息

小程序被封之后,我们马上整改去掉违规的内容(群二维码),然后开始申诉。过了一天多,小程序终于恢复了,目前我们在继续迭代改进。附两个小程序码欢迎体验,只是名称不一样,内容完全一样。

超级AI小程序 ChatGPT智能对话

如果你有流量擅长推广,非常欢迎合作!如果需要批量采购ChatGPT账号,也欢迎联系。

艺爪付费

果蔬时节APP,在阿里云上申请的APP电子版软著,但还要等半个月才能拿到证书。

艺爪付费增加了支付宝APP支付方式,但还没时间更新文档,会继续完善。

招聘

我在BOSS直聘上,尝试了一下招聘一个前端工程师,月薪开的3~5K,岗位放上去一下午收到50+简历。基本都是应届生,面试了几个水平确实不太行,写简单的代码都磕磕绊绊。经验丰富的工资要求又高,我完全负担不起,所以就没有继续招聘了。

我也看到疫情之下,毕业生就业压力非常大,其中一个候选人和我说,工资只要够吃住就可以接受。

看书

这段时间看了一点创业的书,主要是《心力》《毛选1》里面的矛盾论、实践论和唯物辩证法。

创业是和一群未知的人,去一个未知的地方,干一件未知的事情。面对充满不确定的未来,只具备解决已知问题的能力显然是不够的。认知深刻,心力强大,创业才能走的更远。

最后

通过「RSS阅读器」或者关注公众号「自宅创业」可以订阅博客更新,也可以在 关于我 页面找到我的联系方式,欢迎交流!

返回

留言 - GitHub Issues | 订阅 - RSS源 |联系 - 关于我